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杀手”缺席中韩战国青小将遗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6 重庆晚报
“中国杀手”缺席中韩战国青小将遗憾(图)
  本报韩国大田电昨天,记者从韩国方面得知,韩国队尖刀“中国队杀手”朴周永因伤将缺席7月31日的中韩首战。在去年亚青赛中韩之战决赛中,朴周永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击碎国青队的冠军梦。作为当年的场上对手,蒿俊闵、陈涛至今仍不能释怀,当得知朴周永缺席首战的消息之后,他们感到非常遗憾,“我们这次来的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向他复仇,可惜这次没有机会了”。

  据记者了解,朴周永是在24日国家队报到后的第一堂训练上受伤的,由于伤势严重,随后几天他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性训练,而是在队医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朴周永的伤情,队医表示,“他肯定将无缘7月31日的中韩之战,眼前最乐观的情况就是在同朝鲜队的第二战中上场,但不会打满全场,只会根据伤势情况来决定出场时间长短”。朴周永素有“中国队杀手”之称,他自己也认为,跟中国队比赛时,他的门前嗅觉更灵敏,破门得分更有信心,他的缺阵使得韩国队的锋线实力下降不小。

  (苗卫国)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