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曼联队友范尼口水恶战费迪南德成“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曼联28日以1:2负于鹿岛鹿角的友谊赛后,前锋范尼与后卫费迪南德在通向更衣室的甬道内爆发口水恶战的一幕丑剧也随即被英媒体曝光。《太阳报》透露,纷争的导火索是曼联被攻进第二粒入球时,费迪南德一脚“莫名其妙”的低级传球,据悉,返回更衣室途中,争执双方甚至口不择言的对骂了起来。

  同天来自英国《镜报》就此事做出的报道,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费迪南德已经成了游
弋在老特拉福球场的“边缘人”。仅仅在与范尼冲突这幕丑剧发生几分钟之后,费迪南德又因为向球迷做出“污辱性”手势,被迫接受官方调查。在友谊赛上遭遇球迷如此对待,可见费迪南德本赛季在曼联的处境何其困顿。

  此前,10万英镑的周薪依然无法满足费迪南德的“野心”与曼联续约一事,在很大程度上触怒了曼联球迷。曼联亚洲行期间所发生的一幕幕不悦,加之球迷嗤之以鼻的不懈对待,已经无可挽回的把费迪南德分化出了老特拉福的“主流”行列。一段时间以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默默关注费迪南德早已不是秘密,消息灵通媒体透露,一旦费迪南德续约曼联“告吹”,那么巴萨将在第一时间向曼联开出2500万英镑的收购申请。

  (小羽)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