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花接力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菲尔普斯输掉“飞鱼大战”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周佳璐) 游泳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天共产生了5枚金牌,又有一项世界纪录被打破。由杨雨、庞佳颖、周雅菲和朱颖文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7分57秒29拼得一枚铜牌,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获冠亚军。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波兰的奥运会冠军杰德齐扎克发挥得极为出色,以2分05秒61打破了她自己2002年创造的2分05秒78的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的鲁尼摘走了女子50米仰泳金牌。引人注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因为缺少了霍根班德和索普而变成了一场“混战”,最终金牌被毫无名气的意大利选手马格尼尼获得,他的成绩是48秒12。南非选手舒曼和队友尼特林分获银牌和铜牌。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仅以48秒99获第七名,不过他在紧接着进行的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捍卫了自己的荣誉,斩获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金。

  截至目前,中国游泳队已有一银三铜入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