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意政府增拨经费一千万欧元确保2006年冬奥会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9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总理府负责文化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总监马里奥·佩斯坎特29日在罗马证实,为确保都灵冬奥会安全顺利进行,意大利政府已提出追加1000万欧元的专项资金。

  他说,意大利政府的这一提案29日已获得意大利参议院批准。意大利众议院将于30日起对此进行讨论并表决。他希望众议院能尽快批准政府的这一计划。

  佩斯坎特强调,政府追加用于安全保障的特殊资金,说明意大利政府和都灵奥组委正在认真负责地履行自己的职权,确保冬奥会举行期间避免任何危险突发事件的发生。他同时呼吁新闻媒体不要就都灵冬奥会的安全问题与恐怖袭击挂钩,随意进行渲染。

  据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和埃及沙姆沙伊赫恐怖爆炸事件发生后,意大利各地警方加强了警戒。意大利政府派遣了约两万名宪兵、警察和军人,在全国一万多个容易受攻击的敏感目标附近进行巡逻。这些目标包括外国驻意机构、教堂、机场、火车站、地铁、政府办公大楼、美军及北约驻意基地以及都灵冬奥会比赛场馆设施等。有报道说,都灵冬奥会比赛场馆也将成为恐怖分子在意大利袭击的潜在目标。(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冬奥会 相关网页约369,0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