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进入本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7月29日是阿隆索24岁的生日。关于比赛的话题暂时放一边,按照中国人的说法,属鸡的阿隆索进入了本命年。大顺或大不顺都在本命年,从上半个赛季看,阿隆索显然是大吉大利的。而业内同行也都在紧张备战匈牙利站的比赛时为西班牙小伙子送去了祝福。

  英美车手的巴顿和阿隆索是好哥们。“嘿,年轻人,生日快乐!”巴顿在赛前的训练场一脸坏笑,“我想我们应该去庆祝庆祝,希望你能喝得大醉。我们并不介意帮助你做到这
一点。”

  现在是比赛期间,巴顿提出喝酒的建议当然只是一个玩笑。同为雷诺效力,队友费斯切拉严肃地替阿隆索回绝了:“我们雷诺车队会在一起吃晚餐,到时我会送出我的礼物。”是队友,费斯切拉当然有着更多的祝福:“费尔南多(阿隆索)度过了一个很美妙的赛季。他才24岁,他做得相当棒。我祝愿他能拿到最后的冠军,我为他感到高兴。”

  朋友们都用轻松的语调祝福,阿隆索却显得过于严肃,“我不会举办生日晚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准备比赛。”很明显,成为F1车坛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才是阿隆索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他在过去的12站比赛中取得了6站冠军,在车手积分榜上他已领先莱科宁36分。

  两年前,22岁的西班牙人就是在匈牙利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朱健编译)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