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抽签揭晓李铁要会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欧足联29日在瑞士尼翁进行了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对阵抽签。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如果能顺利晋级第三轮,将会如愿避开同城对手埃弗顿队。曼联同样抽到好签。国际米兰稍微麻烦一些,他们遇到了强劲的乌克兰对手。李铁效力的埃弗顿队则运气最差,遇到了拥有里克尔梅的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

  参加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的球队共有32支,包括从第二轮中晋级的14支球队和18支直
接晋级的球队。但由于资格赛第二轮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未进行,因此第三轮部分场次的对阵形势还不确定。

  第三轮两回合的比赛被分别安排在8月9、10日和8月23、24日进行,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巴塞尔VS不来梅;布拉蒂斯拉法或凯尔特人VS贝尔格莱德游击或谢里夫;顿涅茨克矿工队VS国际米兰;罗森博格VS谢尔伯恩或布加勒斯特星;曼联VS德布勒森队或斯普里特海杜克;基辅迪纳摩或图恩VS马尔默或海法马卡比;埃弗顿VS比利亚雷亚尔;卡纳斯或利物浦VS蒂拉纳索非亚中央陆军;里斯本竞技VS乌迪内斯;奥斯陆或哈卡VS布鲁日;杜德兰格或维也纳快速VS拉波特尼基或莫斯科火车头;安德莱赫特或内夫特基VS布拉格斯拉维亚;阿诺索西斯或特拉布宗VS流浪者;第比利斯迪纳摩或布隆德比VS阿贾克斯;皇家贝蒂斯VS摩纳哥;克拉科夫维斯瓦VS帕纳辛纳科斯。(方夫)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