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自由泳接力我又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8 重庆晨报

  波兰女将再破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刘苏实习生古羽弘)昨天在蒙特利尔的泳池中又诞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波兰名将杰德茨扎克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女子蝶泳200米世界纪录。而中国队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拿下一枚铜牌。

  奥运冠军杰德茨扎克原本就是该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不过她能改写纪录还要感谢对手,澳大利亚的施佩尔在前150米一直领先波兰人,不过杰德茨扎克终究实力超群,她在最后阶段发力,不仅反超施佩尔,而且以2分5秒61的成绩刷新了自己保持的2分5秒78的世界纪录。

  中国队昨天也在接力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朱颖文、庞佳颖、周雅菲和杨雨的4×200米自由泳组合在第四棒时才看到了铜牌的曙光,作为主将的杨雨果然不负重望,正是她的冲刺超越了身前的英国队。最终为中国游泳队拿下本次赛事的第四枚奖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