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千余辆外挂车流失税费两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0:45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从昨日上午召开的外挂车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记者获悉,从即日至年底,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辆外挂治理统一行动。市领导肖汉辉、高文俱出席会议。

  据介绍,石狮现有外挂车1000多辆、吨位5000多吨。这些外挂车不仅造成我市每年2000余万元税费的流失,而且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管理和运输市场秩序,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下一阶段,我市将以“查堵”与“疏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外挂车专项整治。
一方面开展统一行动,打击中介组织及车行组织车辆低频挂、偷漏国家税费、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我市各有关部门将出台新入籍及回迁车辆的相关手续办理办法,尽量简化手续,促进我市货物运输业的发展。(记者林春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