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出征泰达三将做好准备 刘云飞突遭感冒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54 今晚报

  今天,国足出征韩国东亚四强赛。虽然仅仅经过3天半的训练,但是国足阵营中的三名泰达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争取上场,争取有好的表现。”这已经成为了他们共同的愿望。

  刘云飞:感冒赶紧好

  本来心情一直挺好的刘云飞昨天有了一件烦心事儿——患感冒了。这让刘云飞感到有些紧张,毕竟东亚四强赛开战迫在眉睫。“在这个时候,身体可不能出现什么闪失呀。”刘云飞这样说道。刘云飞与李雷雷的主力门将之争一直是本届国足中最令人注目的地方。不过,对于当事人刘云飞而言,他倒更看重自己的发挥。“只要我处于最佳状态,那么我就是NO·1。”这是刘云飞的心里话。可是,怕什么来什么。在出征的前一天突然患了感冒可真够急人的。不过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刘云飞一直是处于主力门将的位置。

  曹阳:吃小灶

  从年龄上来讲,曹阳已经不能算是这届国足阵营中的年轻人了。但是在训练中,曹阳的认真和刻苦程度却不亚于任何一名年轻的球员。“毕竟是国家队嘛。队友们的水平都很高,我不努力怎么行呀。”曹阳这样说道。对于曹阳,主教练朱广沪一直很关注。在集训开始后,朱广沪曾经在和曹阳的谈话中殷切地希望他能够尽快适应国家队的环境。而在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还曾经单独将曹阳叫到一旁为他仔细讲解位置要求。这些都让曹阳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而曹阳也凭借着自身的良好表现向主力阵容逼近。种种迹象表明,曹阳代表国足首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尽管如此,曹阳仍然很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国足阵营中的一名新兵。曹阳说:“现在朱指导还没有公布球队的主力阵容,我想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认真训练努力比赛。”

  蒿俊闽:加强防守能力

  作为国足的新鲜血液,6名中青队小将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是一大看点。其中,来自泰达队的蒿俊闽能否有所作为更令津门球迷倍加关注。对于蒿俊闽本人而言,他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就无怨无悔。特别是作为一名新兵,蒿俊闽表示自己此次来国足更多的是学习和提高。“我感觉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挺不错的。如果教练员派我上场的话,我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过在私下里,蒿俊闽也对自己的防守能力感到有些担忧。毕竟在361阵型中,边路的防守显得尤为重要。而蒿俊闽本身的特点又是攻强于守。如何做到攻守平衡,这是蒿俊闽必须解决的一个难题。


  爱问(iask.com)刘云飞 相关网页225,1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