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低调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21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这是对“谢奥运”半年政绩的首次重大考验。昨天的大宝饭店,谢亚龙紧紧地握着裴恩才的手,眼中饱含深情。他知道,女足出成绩的机会更大,现在他也只能依靠眼前这位年过半百的天津人了。

  今天,中国男足将前往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明天中国女足也将前往。

  昨天下午6时30分,女足大巴已经开始发动,准备集体吃饺子饯行。这时,谢亚龙赶到大宝饭店看望女足。当教练组看到谢亚龙到来,纷纷走下车,谢亚龙特意叮嘱裴恩才在四强赛上一定要打出女足精神。

  东亚四强赛是谢亚龙执掌中国足球以来的首次成人队大赛,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将前往韩国督战。对此,谢亚龙给出了一个极其低调的解释:“我对足球还不是十分了解,我们去看主要是学习,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没有督战那么夸张,每次重大比赛我都去看了,包括曼联和皇马的比赛,从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谢亚龙显然是在欲盖弥彰,记者当时只问了是否去韩国看球,而谢亚龙却自己解释起来。

  与谢亚龙的命运相同,两支新组建的国家队也都面临组建以来的首次大考。虽然本次比赛从足协到教练都十分低调。足协不下达指标,教练组也表示尽可能的打好比赛。这种低调都是足协心理没底的表现,他们知道这样的姿态赢了就是惊喜,输了也不会有暴风雨来临。

  然而,无论事情发展的如何,在东亚四强赛之后,外界对于谢亚龙半年来的政绩,将会定下一个基调。

  作者:张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