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尔滨人国力”要另起炉灶 组建者明年要换队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在哈尔滨一个以地方体育新闻为主的《射门》网站刊登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哈尔滨人国力要重新招人参加来年的乙级联赛。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哈尔滨和陕西方面对该消息进行了了解和确认。

  “哈尔滨人国力”欲开新灶

  该网站的消息称:2005年的哈尔滨人国力足球队因为历史债务而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封杀。而近日哈尔滨国力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向当地足协提交了参加2006年乙级联赛的申请并给予同意的批复。黑龙江省足协要求他们尽快完成球队的组建,并尽快在黑龙江足协进行注册以达到球队的本地化。消息还指出,此次哈尔滨国力发展有限公司同黑龙江大学联合组队,在完成注册后他们将参加2006年的乙级联赛,前国脚王涛(大)将出任新组建球队的副总经理以及总教练一职。

  但是该消息也主动澄清说,该队除了教练外将和以前的老国力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俱乐部的有关人员现在已经展开了球队的建设,他们已经从足球人才比较丰富的大连实德、辽宁队、锦州庄毅队一共签入18名球员,俱乐部表示他们还将在明年年初转会市场上签入几名核心球员来补充球队实力。由于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球队还将展开梯队建设,他们还将接受全国范围内适龄球员的报名以组建二线队。

  组建者称明年要换队名

  记者根据网站上留下的报名电话打到了哈尔滨,在知道记者要了解报名方面的信息时,接电话的女士随后告诉了我一个手机号码让我打,按照她说的我打通了手机,一个大约四五十岁的人接了电话,他表示现在俱乐部是正在招人,“那么与以前的哈尔滨人国力是一回事情吗?”“绝对不是一回事。他们是什么××,我们和他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听上去他对国力非常的气愤。

  接着记者又质疑道:“既然和以前的国力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还要用哈尔滨人国力的名称?”这位人士介绍说:“现在也只是临时用用,到了明年乙级比赛开始后,我们就会使用新的名称。”

  陕西希望国力早回家

  记者就此事同陕西有关部门进行了联系。一位人士表示,尽管哈尔滨人国力去年是在哈尔滨打比赛,也是在那里遭受了中国足协处罚,但是球队还是属于陕西注册的球队,所有的球员还都属于陕西,没有陕西方面的同意,任何人是不能使用国力的一兵一卒的。除非哈尔滨方面自己注册新的俱乐部,自己使用自己的人,那么才与国力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记者还从相关方面获悉,其实陕西还是非常希望李志民能重新带着球队回来,在有了近几年如此多的惨痛教训后,李志民自己也会给国力选择一条新的正确的道路去走。申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