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CBA联赛初定15队 王渡表示准入不会太严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联赛委员会昨天再开全体会议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继宽沟会议后,CBA联赛委员会昨天再次召开全体会议。15家具有准入制参评资格的俱乐部老总,悉数聚集首体宾馆,讨论的主要议题当然是准入制评估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篮管中心向各俱乐部负责人下达了封口令,不允许向媒体透露任何会议的。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本次会议主要就准入制的评估以及下赛季的联赛推广活动进行了讨论。王玄介绍了CBA联赛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进行的情况,张雄就准入制评估的进展情况,向与会俱乐部进行了汇报。

  由于奥神俱乐部的退出,使具有准入制参评的俱乐部变成了15家。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对15家俱乐部能否达到准入制的标准进行评估,对一些存在理解差异的问题进行统一和说明。据王主任介绍,在15家俱乐部中,有少数几家俱乐部,并未达到准入制第一阶段的要求。篮管中心已经针对各俱乐部的问题,向他们进行了说明,俱乐部也将及时提供或补齐相关资料。

  那么,下赛季参加职业联赛的俱乐部会不会就是这15家呢?对此问题,王渡表示:“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因为有些俱乐部准备得还不是那么充分,还存在一些问题。”但王渡同时承认,这些问题都是一些细枝末节,相关俱乐部及时改进,不是很困难的事。由此可见,下赛季参赛俱乐部很有可能就是15家。

  准入制的最终评估结果将在8月10日对外公布。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