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几天前,沈阳某媒体独家发表了一篇“辽足五球惨败大连引起赵本山勃然大怒,马东波、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7:48 新商报

  几天前,沈阳某媒体独家发表了一篇“辽足五球惨败大连引起赵本山勃然大怒,马东波、徐亮、郭辉三大将面临空前重罚”的报道。该文如同一枚重磅炸弹投入静湖,立刻在一个相当广阔的范围内引起巨大的反响。

  事实上,这篇报道在“真实性”方面并没有值得质疑之处,但文中所提及的“马东波三停、徐亮罚款10万元、郭辉队内严重警告”这些内容,其实都是赵本山在7月23日凌晨时分
于酒桌上借着酒兴喊出的气话。了解赵本山的人都知道,这个性情中的纯爷们有时候确实会借着酒劲说一些比较直且比较硬的话,这种情形在大多数人身上也都能时常出现。在那种时刻下说出的话,与“俱乐部正式决策”显然是具有重大分别的。

  此后,黄祖钢不小心把赵本山的这席酒话透露给了沈阳一家媒体的女记者,不承想却被白纸黑字地写成新闻报道发布了出来,这一下子顿时令辽足俱乐部大感措手不及并立刻陷入进退两难。

  无奈之下,为了能最大限度地挽回影响,辽足俱乐部只能由张曙光亲自出面连连在辽沈其他媒体上进行辟谣,试图通过这种努力来一点点消除已经扩散开来的涟漪。那个刚刚完成“独家报道”的女记者已被赵本山亲自下令“封杀出局”,在今后的一个阶段内,辽足任何人士都不得接受她的采访。

  被那位女记者“招供”出来的黄祖钢也未能逃脱牵连,他身上的新闻发言人职务正式被免去,此外,有消息称他在商务经营方面所拥有的权限也被大大压缩。(沈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