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支持布拉特限制外籍球员数量的提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8日体育专电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8日表示,他十分赞成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限制各国联赛外籍球员数量的提议,但对其能否付诸实践不甚乐观。

  布拉特27日说,为了改变外籍球员充斥俱乐部队的局面,应该规定比赛时俱乐部必须保证场上至少有6名本土球员,外籍球员的数量不能超过5名。

  贝肯鲍尔说:“我百分之百地支持这个提议,因为如果在你们的联赛中踢球的有90%是外籍球员,那问题可就严重了。”

  不过,贝肯鲍尔对于该方案的可行性不太乐观,因为它的实施必须得到欧盟的批准。

  在1995年之前,欧足联有类似于“6+5”方案,但“博斯曼法案”的出台使俱乐部欧洲内部外籍球员的数量不再受限。(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肯鲍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