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再度当选普鲁士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57 扬子晚报

  德国《踢球者》杂志主持的德国足球记者昨天投票选出了德国足球的三项最佳评选,在最佳球员的投票当中,拜仁慕尼黑队的灵魂中场巴拉克以极大的优势重新当选。

  在最近的四年里巴拉克三度荣获这项荣誉,去年获得最佳球员的是当时效力不莱梅队的埃尔顿。巴拉克今年赢得了516张选票,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波多尔斯基,后者获得103票。柏林赫塔巴西前卫马赛利尼奥排名第三,获得99票。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拜仁主帅马加特获得最佳,他得到了433票,排名第二的是美因茨主帅克鲁普,他获得328票,第三名的沙尔克04主帅朗尼克只获得35票。

  最佳女足球员的评选中,法兰克福队的普林茨再次当选为德国足坛大姐大。鹏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