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热身拿下水晶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在伦敦塞尔赫斯特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中,国际米兰2比0击败水晶宫,保持了季前热身赛的全胜战绩。马丁斯与替补出场的卡拉古尼斯各下一城。

  第19分钟,巴西门将塞萨尔大脚开球,斯坦科维奇头球摆渡,马丁斯插上突破两名中卫沃德与霍尔的防守,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低射打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

  下半时,曼奇尼先后换上多名青年队员。第67分钟,皮萨罗横传,卡拉古尼斯趟过弗里曼,突至禁区边缘打出一记弧线球挂右上角,2比0。直到第84分钟,水晶宫才首次威胁塞萨尔的大门,沃森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巴西人化解。国米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取得英国之行的第2场胜利。该队周五将对阵诺维奇,周日与朴茨茅斯交锋,随后返回意大利。葛蔚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