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队0:2不敌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57 扬子晚报

  时隔四年,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再次举行。在第一场比赛里,来访的西甲塞维利亚最终凭借下半场上场的“魔兽”巴普蒂斯塔的一射一传,最终以2:0战胜了临时组成的上海联队。

  比赛在晚上闷热的天气进行,来访的客队在上半场没有派上队内的两名巴西国脚———“魔兽”巴普蒂斯塔和雷纳托,而上海联队的出场阵容主要以申花和国际为主,只是后防
线上是中邦的吴伟超而不是范志毅首发,略微出人意料,前锋线是谢晖和杜萍的一高一快。

  上半场上海联队场面比较被动,但塞维利亚队也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调整了阵容,申花遣上了张玉宁等多名生力军,而客队仍然没有派上队内的头号球星。之后的比赛节奏有所加快,也多次出现了精彩的场面。下半场62分钟,双方同时换上多名球员,客队终于换上了头号球星巴普蒂斯塔,同时遣上刚刚转会而来的马雷斯卡,而上海联队也遣上了范志毅。

  头号球星上场后塞维利亚队果然有所不同,中场的实力增强,场上的形势逐渐被客队所控制。68分钟,塞维利亚队在中路被抢断后再组织,马雷斯卡看到上海联队压上的队形突然一记斜传身后,反越位成功的巴普蒂斯塔高速插上,挑过出击的虞伟亮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客队一球领先。80分钟,又是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左侧得球后,连续假动作并加速突破至底线处回传,球越过门将后被中路包抄的科帕轻松顶进空门,客队2:0锁定胜局。

  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海联队的进攻仍然没有取得进球,孙吉的推射,张玉宁的远射都被门将所化解,反倒是客队的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前玩了一个踩单车后的射门打中立柱,险些再入一球。

  上海联队首发阵容:虞伟亮;成亮、杜威、吴伟超;李毅男、肖战波、于涛、李彦、王赟;谢晖、杜萍。许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