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妹夫被判终身监禁 奥尼尔努力终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重庆晚报报道,即使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NBA超级巨星,也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昨天,听到法官义正词严地宣布“判处布朗先生终身监禁”时,迈阿密热火队的“大鲨鱼”奥尼尔仿佛再也承受不了自己的330磅体重,一下子瘫倒在了座位上,泪水在眼眶中打滚……

  布朗?何许人也?奥尼尔为什么对他如此关注?

  詹姆斯·布朗,今年25岁,是热火队球星奥尼尔的妹夫,他在今年6月8日被控谋杀了21岁的查利斯,继而被警方逮捕。奥尼尔听闻此事以后,立刻赶到了事发地点,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关系,并聘请了最好的律师,希望能够挽救布朗于牢笼。然而铁证如山,当地法庭的法官最终还是将“布朗枪击案”定位为二级谋杀。听到审批结果以后,布朗面色平静,没有发表任何言论;而刚刚嫁给他不久的奥尼尔之妹,也不得不过上“守活寡”的生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