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热身赛3:1熄灭美国芝加哥“火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7日电 意甲AC米兰队27日在芝加哥士兵体育场以3:1战胜了美国职业联盟芝加哥火焰队,取得了赛季前一系列美国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上半时第21分钟,刚刚加盟AC米兰的前锋维埃里率先建功,他在禁区内接到马尔蒂尼的妙传,提脚劲射,皮球打到了对方后卫的身上折射进网。仅仅过了一分钟,火焰队的罗尔夫就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AC米兰调换了5名球员,中场球员西多夫突破了对方3名防守队员将球塞给了吉拉尔迪诺,这位两届意甲最佳射手、刚刚从帕尔马转会而来的前锋左脚将球射进,为客队锁定胜局。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吉尼奥为AC米兰锦上添花,最终比分定格为3:1。

  几天前在马萨诸塞州进行的热身赛上,AC米兰以0:1负于了切尔西,30日两队将在新泽西州举行的热身赛中再次交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