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申办世界大运会标志上午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上午10时从市民中心发回报道今天上午10时,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标志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市民中心的申办执委会办公室举行。我市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申办标志正式“面世”。

  2004年12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复函,同意深圳市代表中国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本月12日,深圳大运会申办执委会揭牌,标志着我市申办工作正式启动
。短短半个月之后,我市申办世界大运会的标志就已推出,这是我市全力以赴申办世界大运会的过程中取得的又一进展。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本次申办标志是从7件大师作品中筛选出来的,标志中标者是市平面设计协会秘书长韩湛宁,他今天上午向记者介绍说,标志以3个象征着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U”字形彩色飘带,组成代表深圳的“S”字样,动感十足、青春飞扬。据悉,这一标志将用于深圳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全过程。

  我市将在2006年6月之前完成向国际大体联的所有申办工作。2007年1月意大利都灵冬季大运会期间举行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将最后投票确定举办城市。

  作者: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