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力拼50米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3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昨天在100米蛙泳中失利的阴影并没有把罗雪娟打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雪娟和教练张亚东按计划进行训练。

  罗雪娟承认对手强大了许多:“这场比赛的水平很高,前两名选手的成绩都在1分7秒以内,前四名的成绩都在1分8秒以内。这是我参加国际比赛这么多年来,成绩最好的一次。在这种情况下,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但我尽力了。”

  罗雪娟的下一个项目50米蛙泳将于30日进行预赛,张亚东表示将利用这几天时间加强罗雪娟的出发、转身训练,并尽力恢复她的爆发力和速度。

  罗雪娟战表

  7月30日21:30起50米蛙泳预赛7月31日6:00起50米蛙泳半决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8月1日6:00起50米蛙泳决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