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敷着冰袋到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8 北京晚报
姚明敷着冰袋到赛场(图)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下午,阿根廷队和安哥拉队的比赛结束不一会儿,中国男篮就来到了赛场。队伍中有一个高大的身影,那是姚明。

  姚明在球场边先对左脚踝进行了冰敷,然后走进场地运球、投篮。罚球还行,中投不那么准,长时间不摸球还真有些手生。活动了一会儿,姚明便坐在板凳上,戴上耳机听起了音乐。给比赛当球童的和平里一小的小篮球队员,走到姚明跟前请他签名,姚明笑着满足了孩子们,孩子们可高兴了。

  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比赛开始后,姚明和肘伤复发的李楠坐在一起观战,随着比赛的起伏,姚明有时大声高喊,有时站起来向队友们做手势。比赛一结束,姚明便迅速退场。两个想请姚明签字的阿根廷记者,扫兴地摇摇头。有媒体称,姚明将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包括一些记者朋友。因为有些媒体的报道都是假新闻,根本没有独家专访过他。以后,他只在公开场合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

  也许是不少球迷猜到姚明会来,昨晚首体观众有5000人上下。“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晚也来到首体,他说丁医生已于当天下午抵京,将对姚明的左脚踝进行检查。自然,丁医生也将给李楠等队员的伤病做个诊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