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选手夺得两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8 北京晚报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游泳锦标赛再传捷报,澳大利亚的哈克特打破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今天决出4枚金牌。中国队的杨雨、吴鹏在各自的项目中分别夺得第三名。中国小将高畅在女子50米仰泳中,打破了世锦赛纪录,同时也创造了一项亚洲纪录。

  今天最后一项目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将比赛推向高潮。澳大利亚中长距离之王哈克特
以7分38秒65的成绩打破了索普2001年在日本福冈创造的7分39秒16的世界纪录,并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雨游得非常出色,游出了她自己的今年最好成绩1分59秒08,夺得第三名。在上届世锦赛上,她同样是第三名。法国的菲格斯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意大利小将佩莱格里尼获亚军。

  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队的吴鹏虽然出发不太好,半途游也是位居五六名左右,但他凭借顽强的毅力,终于在触壁前追了上来,夺得了第三名。这是继1998年曾启亮后,第二位走上世界大赛领奖台的中国男选手。获得这个项目金牌的是波兰的科尔詹尼斯基。获第二名的是日本选手松田丈志。

  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卫冕冠军日本的北岛康介再度失利,仅获第三名。这枚金牌被德国队的瓦尼克夺走。

  在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高畅以28秒31的成绩打破世锦赛纪录,同时也打破了她自己去年创造的亚洲纪录。(李京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