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冯潇霆无缘四强赛 赵旭日有望打首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7 北京晚报
小将冯潇霆无缘四强赛赵旭日有望打首发(图)
国足动员冯潇霆因伤错过四强赛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李立)昨天训练中,冯潇霆依然在场边休息,因为在报到前一天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他将肯定无缘东亚四强赛。另一方面,冯潇霆的队友赵旭日则再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有望在四强赛中首发登场。

  冯潇霆的伤势颇为严重,据队医尹煜华介绍,他要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冯潇霆将错过本次东亚四强赛。对此,冯潇霆本人也很郁闷:“受伤是没有办法,只能说运气不好。现在我只有好好配合队医治疗,争取早点恢复吧。就算打不了比赛,看看也是一种提高。”据悉,国家队没有撤换冯潇霆的打算,按照朱广沪的安排,明天冯潇霆仍将随队前往韩国。

  另外,随着肇俊哲的伤退,小将赵旭日的首发位置已经基本确定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朱广沪总是不停地将“赵旭日”挂在嘴边,“赵旭日,防守!”“赵旭日,注意位置!”“赵旭日,顶上去!”而赵旭日每每都能在朱广沪的喊声消散前,赶到指定位置,完成教练意图,这点令朱广沪非常满意。但也有朱帅担心的,那就是赵旭日“拼命三郎”的作风,“悠着点,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受伤!”训练结束后,朱广沪不厌其烦地叮咛着他。看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赵旭日担任中国队主力后幺应该问题不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全部赵旭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