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飞人蒙哥马利兴奋剂案 将于10月底宣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体育仲裁法庭宣布,美国田径名将蒙哥马利以及盖恩斯涉嫌使用兴奋剂的案件将推迟到10月底才能宣判结果。

  前男子100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以及1996年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冠军成员盖恩斯都因涉嫌使用巴尔科实验室所提供的禁药THG而遭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指控。如果他俩使用禁药罪名成立,都将面临终身禁赛的严厉处罚。

  体育仲裁法庭将在近期召开听证会,会后还将对各种文件以及整个案件的记录进行研究,最终将在10月底作出判决。

  巴尔科实验室创立者孔蒂在ESPN体育杂志撰写的文章中自暴“家丑”,说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向盖恩斯提供过违禁药物。孔蒂说蒙哥马利在整个2001年都在服用由巴尔科实验室提供的各类药品。

  不过蒙哥马利以及涉嫌与他同时使用违禁药品的女友琼斯从来没有在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阳性。两人一直否认曾经使用任何禁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