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戈再发牢骚 警告皇马如不给上场机会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球星费戈周三对球队下了通牒,扬言“让我上场,不然我就走人”。

  32岁的费戈曾当选过世界足球先生,不过目前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开始下滑,在皇马也渐渐失宠,沦为替补。皇马此次世界淘金之旅,费戈也随队参加,不过却英雄无用武之地。这位葡萄牙边锋在皇马以3-1击败日本球队盘田喜悦之役的下半场替补登场。

  费戈赛后表示,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我的处境很奇怪,”费戈对路透说。“我当然想上场踢球--而且希望是随皇马登场。但是如果这里没有机会,我必须转会。”

  欧洲冠军利物浦和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可能是费戈的下一个去处。对此,费戈表示,“利物浦方面已经没有下文。不过就我而言,我很高兴大牌球队对我感兴趣。我只想踢球。”

  国米老板莫拉蒂此前表示,俱乐部正在与费戈谈判。同时,有消息称皇马的代表已经到了米兰城,很可能讨论的是费戈的转会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