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维利亚战胜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昨天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上海联队0比2不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正在被阿森纳追逐的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一射一传成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一共有四支球队参加。除了东道主上海联队之后,其它的三支球队都是西班牙甲级劲旅——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和萨拉戈萨。上海联队则是由上海申花、
上海国际和上海中邦的优秀球员联合组成。主教练为上海申花队主帅涅波。

  在昨天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客队只是在下半时进行至第62分钟时才换上头号球星巴普蒂斯塔。这位有“魔兽”之称的球员上场后,场上的僵局立刻被打破。第68分钟,马雷斯卡看到上海联队压上后突然一记斜传身后,反越位成功的巴普蒂斯塔高速插上,挑过出击的虞伟亮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客队一球领先。第80分钟,又是巴普蒂斯塔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至底线后回传。皮球越过门将后到中路被包抄的科帕轻松顶进空门,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