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正式发函 杜威四强赛后赴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昨晚与塞维利亚队比赛结束后,上海联队中的国脚杜威将球衣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表示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已经发来了正式邀请函,他准备在四强赛结束之后前往苏格兰面试。“这很可能是我在上海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杜威说道。

  据了解,在凯尔特人方面发给上海申花的公函中明确表示希望其前往苏格兰接受评估
。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也表示为了促成杜威的转会,他们将同意对方提出的请求。这也意味着此前横亘在双方之间最大的障碍——转会费问题已经解决了。据悉,杜威的身价在100万欧元左右。

  今天,杜威将前往国足报到。尽管经纪人希望杜威能够尽早前往苏格兰,但是杜威表示还是希望能够先为国出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将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前往苏格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