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休养只为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姚明因伤不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对球市是个不小的打击。球迷想看姚明,这可以理解,但现在姚明手术恢复到了关键时刻,为了亚锦赛重任的考虑,姚明选择了休养。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晚接受采访时说:“大家不要对姚明的伤看得很轻,他脚
踝骨刺虽然不是大病,但如果不注意,就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

  章明基说尽管姚明现在饱受伤病困扰,但他多次说过希望尽快返回国家队中。章明基说:“姚明曾和我说过,他乐意和球迷们在一起,乐意和队友们在一起,他说这样会体会到来自大家的温暖。”

  章明基说:“我们和篮协的关系非常好,沟通也非常好,我们并没有收到外面风传的篮协要求姚明到现场和球迷见个面的通知。我可以负责任地讲,姚明是一个人品和球技都很好的球星,现在他是为了全力打好亚锦赛而休养,而没有其他任何私心杂念。”(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