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女篮回京获最高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突尼斯第六届世界女子青年篮球锦标赛上获得历史最好成绩第三名的中国青年女篮昨天在京获得最高级别待遇,篮管中心几乎全部领导都参加了在天坛饭店为她们举行的庆功会。

  中国女青在世青赛上先后击败了欧洲冠军俄罗斯、亚军西班牙和季军西班牙,闯进半决赛,并获得铜牌。这一历史性的突破得到篮管中心高度评价。26日女青国家队回京时,包括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等全部领导都到机场迎接,昨天又专门设宴款待女青,嘉奖她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李元伟在庆功会上说:“女青取得的成绩非常出色,希望她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女青主教练孙凤武说:“过去我们怕欧美球队,现在是欧美球队怕我们。”

  孙凤武带领女青三年,去年就曾经创纪录地获得世界第七,还曾经拿过3个亚洲比赛的冠军。女青这个月底将解散,队中表现突出的卞兰和刘丹二人将到国家队参加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