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客场取胜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冠军杯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1击败立陶宛的考纳斯FBK。其中卡拉格为红军打进6年来的首个进球,杰拉德也有一个点球进账。

  特劳雷和芬南均因伤缺阵,刚加盟的高中锋克劳奇首发。巴罗什仍未进入球队大名单,有消息称贝尼特斯希望用他交换拉科鲁尼亚的葡萄牙中后卫安德拉德。

  考纳斯在立陶宛联赛中霸占榜首4个月,他们的进攻比较有威胁。赛前的大雨使场地泥泞不堪,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21分钟,考纳斯先拔头筹。不过,利物浦仅用了10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并反超。第27分钟,岑登传中,克劳奇头球回敲,西塞射入近角。第31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卡拉格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近6年来的首粒入球。第53分钟,杰拉德在禁区被绊倒,红军队长一蹴而就,锁定胜局。他随后被西索科换下,贝尼特斯还换上了路易斯·加尔西亚和莫伦特斯。此后考纳斯基本再难攻到红军门前,而利物浦也未能创造出良机。

  赛后,贝尼特斯赞扬了杰拉德等主力队员。他对下周在安菲尔德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很有信心,“我们会保持利物浦两球领先的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