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虽然他表现不佳球迷还是喜欢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34 新闻晚报
虽然他表现不佳球迷还是喜欢他(图)
  喝彩一片!当看到范志毅出现在场边准备进场时,一直都非常沉闷的上海体育场终于出现了一片喝彩,几乎所有人都在齐声叫喊范志毅的名字。但是当范志毅上场之后,上海联队却连续丢了两球,虽然失球和他都没有直接关系,但是范志毅的这三十分钟绝对算不上精彩。

  正如赛前所说的那样,涅波果然给了范志毅三十分钟的比赛时间,但不是在比赛开始阶段,而是在比赛的最后。比赛结束之后,范志毅的双颊一片通红,而这就是身体缺乏氧分的最明显标志,“我现在的体能确实不行,但是下一场比赛可能会好一些吧,到时候估计就能踢60分钟了吧。”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败因时,范志毅说:“你们大家也都看到了,这支球队两天前才刚刚组建,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肯定有一点问题,并且三支中超球队的队员都刚刚结束联赛,体能也有一些问题,也许就是这些因素导致了我们队今天不在状态吧。”

  在联队的所有队员中,只有范志毅一人参加过四年前的那一系列国际邀请赛,而面对记者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怀旧”,“这个比赛和几年前的肯定没法比,什么都比不上,比赛氛围比不上,比赛质量也比不上。”范志毅告诉记者,当时的国际邀请赛绝对算得上是球迷的节日,而今天的比赛则远没有几年前那么风光,“现在的比赛太多了,上海有三支中超球队,球迷有很多比赛可以选择观看,所以他们不一定就会对这样的商业比赛产生兴趣。”

  “那个时候至少拼90分钟没有问题吧,但是现在不行了……”比赛已经不是那个时代的比赛,范志毅也已经不是那个时代的范志毅,现在的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非常低迷的时期,“我的年纪是大了,不可能再回到年轻了,但是我相信中国足球总会有重新崛起的那一天,当然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昨晚,只有范志毅能引来球迷的阵阵喝彩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