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20女排世青赛——中国队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26 中国体育报

  中国青年女排7月25日在安卡拉举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分组赛中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

  与中国队同分在B组的波多黎各队本轮3比0战胜埃及队,俄罗斯队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

  在同日A组的三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2战胜日本队,卫冕冠军巴西队3比1胜克罗地亚队,塞黑队3比1战胜土耳其队。

  2005年U20女排世青赛是23日在土耳其开幕的,中国队首战以3比0轻松战胜埃及队,第二场以3比2险胜多米尼加队。

  世界青年女排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根据赛程,参赛队首先分为两组进行分组循环赛。分在A组的有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黑山、美国、日本、巴西和东道主土耳其队,分在B组的有中国、意大利、俄罗斯、埃及、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队。A组比赛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B组比赛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展开。据新华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