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人迷被沃达丰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体育专电曾经被誉为“万人迷”的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一觉醒来也许会开始怀疑自己的人气。英国著名通讯制造商沃达丰26日宣布,他们和贝克汉姆的广告合同已经到期,双方不会再续约。

  沃达丰与贝克汉姆已经合作了3年之久,他们最初的合同期是两年,去年又续签了一年,合同在7月1日到期。沃达丰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要感谢贝克汉姆在过去3年中为沃
达丰的市场推广所做的贡献。”沃达丰还在声明中指出,终止合同是双方的意向。

  贝克汉姆目前是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球员。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他每年至少有3200万美元的进账,其中有2400万美元的收入来自广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与沃达丰的合同价值约100万英镑(约合175万美元)。此外,他还同百事、阿迪达斯以及吉列等著名制造商签有合同。其中,吉列出手最大方,双方的合同价值750万美元。

  沃达丰在声明中还称,目前他们还没有找到接替贝克汉姆的新代言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