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惹恼尼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答应得好好的又反悔,特鲁西埃近日以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佳为原因,突然拒绝出任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这令尼日利亚足协感到非常恼怒。

  本来特鲁西埃是尼日利亚足协的不二人选,但谈到他之所以会拒绝这份工作的原因,他说:“我打算结束与尼日利亚足协的谈判,因为前3天我还专门回到巴黎一趟去见我的医生。后来我决定在9月份动一次膝盖手术,之后我需要3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所以我没有抽出时
间率领球队打世界杯预选赛。”

  不仅如此,特鲁西埃还坦白说尼日利亚能进军德国世界杯的机会微乎其微,也许这才是他不愿意铤而走险的原因所在,“让我预测的话,尼日利亚队能去德国的几率小于百分之10。”

  尼日利亚足协主席加拉迪马对这个消息表示了震惊和生气,“我很惊讶,在我们把关于队伍所有的资料都已经放在他面前之后,他就这样一走了之。他应该在之前就直接告诉我们不能接受,在最后时刻退出显得他太不职业了。”

  此外,特鲁西埃就这样断言尼日利亚队的前程也让加拉迪马很不舒服,“在最后的结果出来前谁也不能这样说,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呢。他(特鲁西埃)是一个缺乏勇气的人,他应该直接告诉我们他的决定,而不是通过媒体让我们知道。”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