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洲富翁“豪赌”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7月27日体育专电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弗兰克·洛伊把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晋级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荷兰人希丁克身上,这完全是一种“豪赌”行为。

  澳大利亚队曾经打入过1974年的德国世界杯赛,这也是他们惟一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此后的31年里,他们就再也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洛伊在澳大利亚的富豪榜上排名第二,他有将近50亿美元的资产。洛伊是犹太人,在前捷克斯洛伐克出生。他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移民到澳大利亚。

  上周,在希丁克正式执教澳大利亚队之后,洛伊通过一家和欧洲相连的电视公司说:“我们有很多候选者可供选择,但是希丁克是最合适的。他是一位在国际足坛得到承认的优秀教练,他能来执教我们的队伍,这让我很高兴。”

  “希丁克有辉煌的执教成绩,他的这些成绩证明了他的能力。他的执教经验和领导才能都将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

  现年58岁的希丁克曾在1998年和2002年,先后带领荷兰队和韩国队杀入世界杯赛四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