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重建欧塞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葡萄牙欧锦赛和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短暂的执教经历,可以说都令法国教练桑蒂尼颜面不保,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他将率领法甲的欧塞尔队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

  回到祖国执教对于桑蒂尼来说的确是个好机会,而欧塞尔队也需要一个像桑蒂尼这样有名气有能力的教练,可以说双方是一拍即合。而欧塞尔队的前主帅罗克斯已经66岁,他在不久前宣布退休,才使桑蒂尼得到这个美差。对此桑蒂尼表示,要想在短时间内让队伍发生
很大的改变显然不太可能,但他将从一些细微的变化入手,至于本赛季的目标,还是一切以保级为基础。

  欧塞尔方面表示,将全力为桑蒂尼创造取得好成绩的一切条件,他在这里所得到的支持显然多于在伦敦。但是刚刚上任的桑蒂尼在球员资源上却不是太充足,上赛季球队的最佳选手卡罗奥的离开对全队的阵容有不小的影响。桑蒂尼表示,他需要买一名和卡罗奥风格相近的球员,“但肯定会花很多的钱。”

  53岁的桑蒂尼在2002到2004年间曾担任法国国家队主帅,之后他到英格兰的托特纳姆热刺执教,不过只率队打了13场比赛后,就在去年11月匆匆下课。他在法甲执教的经验很丰富,图鲁兹、里尔、圣埃蒂安、索察和里昂都留下过他的足迹。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