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阿森纳3∶0乌德勒支

  新快报讯 昨日,在本次奥地利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以3∶0力克乌德勒支。“枪手”以三场全胜的战绩结束奥地利之行。

  开场后枪手的进攻打得十分流畅。第13分钟,永贝里禁区内被绊倒,皮雷主罚点球被
扑出,但裁判示意重罚,法国人冷静施射入网,阿森纳1∶0领先。中场休息时温格用雷耶斯换下博格坎普,后者上场不久即取得进球。第54分钟,他接本特利传球,高速插入禁区劲射中的。第77分钟,亨利前场觅得良机,他接队友传球中路扫射破网。至此,枪手新任队长在三场巡回赛中均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后,阿森纳将飞赴阿姆斯特丹,于7月29日挑战荷兰劲旅阿贾克斯。(翁振华)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