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阿根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天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83∶64大胜安哥拉,取得两连胜。

  阿根廷队的实力确实超群,他们在昨天开场后就轻松地取得了领先,并一直将这个优势保持到终场。安哥拉队只是在开场先声夺人投中两分,不过这也是他们在全场比赛中惟一的一次“领先”。

  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发生在第三节。虽然安哥拉队下半时开场即把比分首次追平,但阿根廷队随即变联防为盯人,而且居然成功地在5分钟内造成安哥拉队9次进攻毫无收获,比分拉至52∶44。但对手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9∶54时,阿根廷又利用连续两次防守反击遏制住了安哥拉队试图上升的势头,比分一直被控制在15分左右。随后的整个第四节完全成为垃圾时间,阿根廷人最终以83∶64,19分的优势再胜一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