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滑赛组委会举行首次工作协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7 每日新报

  精细筹备全面冲刺争分夺秒迎接大赛梁斌

  新报讯【记者梁斌】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昨天在东丽湖水上运动会所举行工作会议,这是组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会议由本届赛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主持。组委会竞赛、场
地、接待、新闻、安保、医保及开幕式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进展向组委会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分工。场地部提出赛场周边的其他施工可能会影响赛场的水质,要及时地进行监测管理;竞赛部已经做好了比赛编排并马上开始印制《竞赛指南》;本次比赛详细的接待方案已经由大会接待部拟定;新闻宣传方面,会所三楼的新闻中心各种配套设施基本就绪,外省市和国外媒体已经陆续开始报名,组委会的保卫部和医疗部也就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食品卫生、环境监督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方案。

  谢德龙在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协调,并对赛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把本次比赛作为向世界展示天津的大好机遇。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以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夜以继日地工作,各项工作必须保证万无一失,以迎接即将到来的世滑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