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队连吞两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7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昨晚,上海足球锦标赛如期开战。结果,由国际、中邦和申花 3支中超球队的精英球员组成的上海联队以0:2不敌西甲塞维利亚队。由于本届锦标赛只有 4支球队参加,而且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因此上海联队未能杀入决赛。

  开场后,尽管上海联队发起了潮水般的猛攻,力图打破场上僵局,但中场组织方面始终没有传出致命的绝杀球,这就使得由杜萍和谢晖组成的锋线在整个上半场都碌碌无为。反观塞维利亚队,尽管没有在首发中派上全部主力,但是依靠稳健的防守以及丰富的经验,始终与上海联队处于胶着状态。易边之后场上形势突变,上半场完全处于防守之势的塞维利亚队在换上多名主力队员后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68分钟,塞维利亚队打破场上僵局,替补出场的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反越位成功,轻松晃过出击的虞伟亮,小角度推射破门。第80分钟,又是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左侧突破后回传中路,包抄到位的科帕轻松地将球顶进空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 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