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队完败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昨晚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凭借球星巴普蒂斯塔的一射一传,塞维利亚队以2:0完胜东道主上海联队晋级决赛,西甲第6果然名不虚传。

  由于来参赛的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萨拉戈萨三支西甲球队旨在为新赛季备战,因此他们对比赛很投入。尽管本次上海联队包括了上海3支球队的精英以及范志毅这样的“精
神领袖”,但作为西甲第6的塞维利亚队昨晚还是显示了高超的技艺。

  在两队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换上了球星巴普蒂斯塔,后者在下半时24分钟将球挑过虞伟亮破网,接着又利用个人能力助攻科帕头球破门。范志毅直到下半时中段才上场,却无法挽回球队败局。

  赛后,上海联队主帅涅波说:“这是一场真正的与高手交流的机会。”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