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百米蛙泳仅获第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罗雪娟百米蛙泳仅获第四(图)
  中国选手罗雪娟在第十一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新华社记者李岳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澳大利亚选手琼斯以1分6秒25力压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哈蒂,摘得世锦赛女子100米蛙泳金牌。罗雪娟仅游出1分7秒60,排名第四。

  自2001年以来,罗雪娟连夺两届世锦赛、一届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昨日,她却未能向以往那样“后来居上”。从入水开始,罗雪娟就始终落在琼斯、哈蒂和柯克身后,最终与奖牌失之交臂。一直处在罗雪娟阴影下的琼斯,则在最后25米处甩开了半决赛创下1分6秒20世界纪录的哈蒂,圆了自己期待以久的蛙后之梦。

  没有了索普、霍根班德,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45秒20轻松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以1分49秒45获得第八。这是中国男子选手首次在世界大赛中进入该项决赛。

  昨天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吴鹏以第三名的成绩跻身决赛。杨雨也以半决赛第七名的成绩,顺利进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