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昨日凌晨,阿森纳在奥地利训练营同荷甲劲旅乌德勒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皮雷的点球与雷耶斯、亨利的入球,枪手3∶0胜出。

  乌德勒支近年来成为了联盟杯常客,上赛季非常顺利地夺取了荷兰杯冠军,因此阿森纳方面非常重视本场同昔日曾培养出范·巴斯滕的球队之间的比赛。

  第13分钟,皮雷在对手两名中后卫夹防下为永贝里送出妙传,后者突入禁区后被防守球员侵犯,裁判判罚点球,皮雷的首次主罚被门将格兰德尔扑出,不过裁判判定重罚,格兰德尔继续扑向左侧,但皮雷此番改变了射球方向,阿森纳就此1∶0领先。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雷耶斯在比赛进行9分钟后完成得分,在接到同伴的传球后,他沿右路突入,非常轻巧地将皮球送入了球门后角。第77分钟,亨利的得分使阿森纳最终3∶0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