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联赛杯:斯图加特淘汰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德国联赛杯半决赛烽火燃起,在拜仁同斯图加特的强强对话中,马凯为拜仁先声夺人,西泽尔斯佩格依靠精彩远射将比分扳平;马凯下半场曾打中横梁,并在第81分钟罚失点球,而米兰弃将托马森则在比赛结束前利用个人能力制造绝杀,帮助斯图加特2∶1将拜仁淘汰。

  拜仁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冠军,自动晋级联赛杯四强;而斯图加特在一天之前通过点
球大战淘汰柏林赫塔。在此前的八届联赛杯比赛中,拜仁五度获得冠军。斯图加特还没有在联赛杯中取得过冠军。斯图加特的主教练是“金牌教练”特拉帕多尼,他在1997年曾率领拜仁获得过联赛冠军。而拜仁现任主帅马加特此前曾在斯图加特执教了三个半赛季。

  第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马凯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头球射门,皮球从门将双腿之间滚入网窝。然而斯图加特仅仅用时3分钟就追平了比分,西泽尔斯佩格距离球门35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重炮般轰入拜仁球门。

  第81分钟,拜仁右路长传斯图加特禁区,马凯控球调整时造成梅拉手球,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荷兰人亲自主罚却一时脚软,皮球毫无威胁地送给了对方门将。斯图加特就此声势大振,短时间内连续完成攻门。

  第89分钟,斯图加特中路挑传右侧,卡考胸部将球停给托马森,后者顺势插入禁区,胸部一停摆脱防守,然后逼真的假射动作晃开了拜仁门将伦兴和补防球员,冷静将球分到了右路,跟进的斯特兰泽尔只需要将球送入球门,斯图加特就此绝杀拜仁,晋级联赛杯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