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客场战胜考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昨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轮开始首回合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逆转3∶1击败立陶宛劲旅考纳斯。开场不久,主队先入一球;但是此后,西塞追平比分,杰拉德一传一射助利物浦锁定胜局。一周之后,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安菲尔德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利物浦在客场表现很积极。第19分钟,考纳斯主场取得领先,里
姆科维休斯右侧妙传禁区,巴雷维休斯门前8米处劲射破门。落后的利物浦开始加强进攻,第26分钟,克鲁奇头球摆渡,西塞近门柱射门得分,利物浦追平比分。第29分钟,利物浦将比分反超,杰拉德角球开入禁区,卡拉格尔前点头球破门。第42分钟,西塞几乎梅开二度,可惜他面对空门的推射,被泽尔米卡斯在门前挡出。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内被撞倒,利物浦赢得点球良机,杰拉德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最终,利物浦客场3∶1击败考纳斯。

  昨天进行的其余几场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赛果为:第比利斯戴拿模主场0∶2不敌邦比;基辅戴拿模2∶2和杜安战平;安罗科萨斯3∶1胜特拉布宗斯普尔;安德列治5∶0大胜尼菲治;华拿伦加1∶0小胜夏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