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逸麟)随着刘炜最后一投偏出,中国男篮遗憾地以两分之差输掉了与立陶宛的比赛。不过尤纳斯并没有因为这场失利而沮丧,相反,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不少难能可贵的东西,几乎克服了自身最大的障碍。

  前一天1分险胜安哥拉,昨天2分惜败立陶宛,如此激烈的比赛让现场的中国球迷大呼过瘾,比赛最后的时刻,满场沸腾的助威声足以让每一个人震撼。但尤纳斯眼中,这本是一
场可以取胜的比赛,“我们没有执行最后一次进攻战略,最后一次制定的战术在场上没有打出来。”尤纳斯赛后惋惜地说。

  不过让尤纳斯欣慰的是之前的几分钟,中国队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愣是扳平了比分,而且依靠的正是球队原先最害怕的紧逼防守。在中国队的全场紧逼下,立陶宛出现了几次失误,尤纳斯赛后说:“我想今天最后一节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场上应该怎么拼,我们应该看看今天最后一节的比赛。”至于输球,尤纳斯认为姚明、杜锋和李楠的缺阵是一个关键,“我们少了三个至关重要的球员,尤其是在内线,我们还需要得到更多的分数。我想,我们虽败尤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