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再折冯潇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从第一天集训开始,冯潇霆作为前国青队队长,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一直坚持出现在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的训练场边,但坚持并不等于奇迹的出现,经过国家队队医的确诊,他已经肯定不能在东亚四强赛中出战。他的拉伤将至少需要休养两周才能完全恢复,不过国足主帅朱广沪可能还将带他前往韩国参战。

  冯潇霆右腿后侧肌的拉伤,实际上是在世青赛对乌克兰比赛中落下的旧伤,当时并不
是十分严重,主教练克劳琛之后让他坚持打完了后面的两场比赛。从世青赛回国之后,冯潇霆又坚持打完了全部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但在最后一场足协杯赛中,冯潇霆的旧伤加重了。

  冯潇霆早在哈恩时期就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他却无缘登场,本来本次东亚四强赛他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伤病却粉碎了一切希望。冯潇霆对记者说:“我打心底里想为国家队能尽一份力,但事情总是来得这么不凑巧,只能继续等待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