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市叫好不叫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比赛开场后,八万人看台大概只有5000名左右的球迷,偌大的八万人体育场显得稀稀拉拉,空空荡荡。本次上海足球邀请赛在市民中也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却落得一个叫好不叫座的结果。

  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方之一,前国脚秦国荣的公司主要负责联系球队以及安排比赛等重头戏,但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未看到赚钱的希望。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对于习惯
了赠票形式的球迷来说,让他们花钱去看一场比赛似乎有些无法接受。而这在秦国荣看来,这类想法则恰恰反映出了中国足球市场的不规范,“在上海的球迷群体中,几乎全都知道有这场比赛,但却有95%的人想不花钱白看比赛,有人甚至提出,10块钱买张票还要再送件广告衫。”在秦国荣眼中,球迷们的想法他能理解,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中国的足球市场将会濒临崩溃的边缘。

  球市萎靡是一个原因,但是球队对于这场比赛的不重视也是影响球市的一个方面,纵观昨天的比赛,上海联队一点都没有赢球的欲望,这又怎么能把球迷吸引到球场里面来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