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年后乏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四年以来,上海再次有了一支自己的最强球队。这是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带给大家最鲜明的也是最让人振奋的第一印象。这支上海队中几乎囊获了上海足球老中青三代的最佳球员,但是和对手相比,上海联队对于本次比赛的准备显然不够充分,在拥有这么多好球员的前提下,上海联队的场上表现让人感觉“丢人”。

  “这就是塞维利亚队的真正实力么?”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坐在边上的一位西班牙
当地的记者的时候这位哥们半响没说话,然后居然反问了一句,“这就是上海最好的球队?”比赛开始后这位西班牙记者对于塞维利亚队的发挥始终不敢恭维,“这根本不是塞维利亚队的真正实力,太慢了,这不是塞维利亚的风格,在西甲塞维利亚是一支非常快的球队,今天真不知道怎么了。”而相比之下这位记者对于上海联队的表现更加嗤之以鼻,“他们没有主场作战的气势,很难想象他们会如此不在状态,至少没有表现出很努力的样子。我知道这是场商业比赛,但是场面实在是有点过于沉闷。”

  沉闷是本场比赛的最佳注脚。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终场前15分钟的时候,很多球迷就开始退场了,不少球迷兴致勃勃的来却是摇着头下的看台。赛后,记者碰到了上海足坛的元老方纫秋时,这位每场都来八万人看球的老前辈显然有点遗憾,“很遗憾比赛输了,但更遗憾上海联队没有打出上海足球的特点。”

  比赛结束后,上海联队的球员们都显得平静而冷淡,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不过是走走形式。要去国家队的首先要保护自己不能受伤,没有去国家队的也不能受伤因为还有下阶段的联赛,这也导致了这场比赛上海队的铲球极少,跑动也不多。王云昨天上半场就被换下来了,问及比赛王云显得有点木,“本来前几天有点红眼,今天可能也有点状态不好吧,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踢的还行吧,对手挺强的。”在走到休息通道的时候,几名看台上的球迷大声的问一名球员怎么打的这么难看,这名球员摆摆手用上海话说,“唉,商业比赛,打完算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